保护您的财富并让它增长


Prudentra, LLC 是美国的一个拥有营业执照的独立的个人投资顾问公司, 服务于全世界的有美国籍或美国绿卡的人士们(在美国证券法规的允许之下)。越来越多的讲华语人士们需要利用美国的共同基金或ETFs进行投资。Prudentra, LLC 可以帮助这些人士们。 Prudentra, LLC 的创始人在90年代末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博士),对投资理财深有经验和收获,成立了Prudentra, LLC 公司,服务于有投资需要的人士们。

世界多国都经历了从2008年开始的经济危机,此次经济危机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各国政府采用的对策以及在经济危机发生前采用的政策虽然多样,但都有共通之处,其中之一就是程度不同的通货膨胀。在通货膨胀下必定迟早要发生经济衰退和纸币购买力的缩水。在这样的形势下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财富是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难题。Prudentra, LLC 有足够的见地和经验帮助人们更有效地解决这个难题。

Prudentra, LLC 不经手客户的资金。Prudentra, LLC 帮助客户在美国几家合格的大证券经纪公司之一(例如 Fidelity, Charles Schwab, TD Ameritrade等)建立帐户,帮助客户经由其帐户把其资金投资于美国先锋(Vanguard)等基金公司的基金(mutual funds and ETFs)。客户对其投资帐户随时有100%的控制(通过所用证券经纪公司的网页)。Prudentra, LLC 只提供客户投资顾问管理服务(例如对客户的资金的分散配置选择和根据市场政经情况重新配置或平衡等的建议,和获得客户书面认可后向证券公司发出如此操作指令等)。 Prudentra, LLC 向客户提出分散配置和重新配置或平衡的建议,但最后的决定都是客户自己做出并书面认可的。Prudentra, LLC 投资顾问服务的收入仅有一个来源:客户直接交给 Prudentra, LLC 公司的服务费。 Prudentra, LLC 不从所用证券公司收取任何报酬。Prudentra, LLC 也不是对冲基金(hedge fund)公司。

Prudentra, LLC 公司受美国弗吉尼亚州政府的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管。若有证券监管方面的问题可直接查询该政府证券监管部门。Prudentra, LLC 公司的 CRD# 是 151229.

若有兴趣,请电 (001) 571-969-1238 (中文或英文),或发电邮到下列地址。Prudentra, LLC 公司的办公地点: 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Fairfax, Virginia) (在首都华盛顿特区的近郊)。